hibet海博网体育
海博体育官网app

花钱大外宣 《中国日报》撒钱给哪些美媒?

  • 发布时间:2022-08-31 12:31
  • 浏览次数:

过去六个月中,为了帮助中共扩大“影响力”,付给美国媒体公司近200万美元的印刷和广告费用。

据《每日传讯》(The Daily Caller)11月22日报导,根据《注册法》(FARA),《中国日报》把2020年5月至2020年10月期间的相关活动资料提交给司法部,其中显示,《中国日报》分别向《华尔街日报》支付了超过85,000美元、向《洛杉矶时报》支付了340,000美元的广告费用。

此外,《中国日报》还向《外交政策》杂志、总部在英国的《金融时报》、加拿大的《环球邮报》分别支付了100,000美元,223,710美元和132,046美元的广告宣传费用。

此外,《中国日报》还向多家报纸公司支付了总计1,154,666美元的印刷费,其中包括付给《洛杉矶时报》的110,000美元、《休斯顿纪事》92,000美元和《波士顿环球报》76,000美元。

根据《中国日报》向FARA提交的文件,在过去六个月中,该媒体在印刷、发行、广告和行政管理方面的支出超过440万美元。在过去四年中,中共官媒《中国日报》向美国媒体支付了近1900万美元的广告和印刷费用。

由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及其宣传机构控制的《中国日报》多年来一直向美国媒体付费发内容,企图使其看起来像“合法新闻”的社论,它的插页被称为“中国观察”,通常提供有关中国经济,中国文化或中国地缘政治观点的亲北京说法。

今年美国一再收紧对中共的控制。10月21日,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,国务院再将六家中共控制的中国媒体,包括《一财全球》、《解放日报》、《新民晚报》、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、《北京周报》和《经济日报》的驻美机构指定为外国使团,这是国务院对第三批做出此类指定。

6月22日,美国国务院发布的新闻稿表示,根据《外国使团法》(Foreign Missions Act)的规定,国务院今天发布一项新的决定,将(中共)中央电视台、中国新闻社、《》和《环球时报》驻美机构指定为外国使团。

在此之前,新华社、中国环球电视网(CGTN)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、中国日报发行公司和美国海天发展公司已经于2月18日被定义为外国使团。大纪元1123

本文由:海博体育 提供

关键字: 海博体育-手机版APP下载

服务热线:
手机号码:
电子邮箱:
公司地址:山东省海博体育临沂市沂蒙国际财富中心99号

关注海博体育

Copyright © 2020 海博体育-手机版APP下载公司 版权所有

ICP备*********号